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获得新能源汽车推广省级补助700万元

2020-11-04 16:2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环卫机械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容提要:为加快推动湖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保障新能源汽车相关安全管理事项的有序执行,湖南省开展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奖补工作。盈峰环境旗下长沙中联环境凭借在新能源环卫车方面的推广及应用,获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产业发展奖补资金700万元。

新能源发展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主要趋势。本次奖补表示着省厅高度认可盈峰环境在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中具备较强的研发、生产和推广能力,以及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对推动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升级,持续健康发展,形成规模效应具有积极作用。

1.png

1.2.png

2008年,由盈峰环境研发的国内第一台纯电动扫路车面世,全力保障奥运服务,受到环卫市场行业的广泛关注。经历多年市场严格检验,公司的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车一代一代革新,于2019年已完成第四代新能源产品上市,覆盖公司清扫、清洗、垃圾、市政等品系共计40余款产品,全国销量居行业首位。

2.png

盈峰环境全系列新能源环卫车

盈峰环境30多年的环卫机械上装改装技术,与国内知名新能源底盘厂家强强联合,形成了高安全、高可靠、高续航、良好的经济性的新能源纯电动环卫系列装备,其整车质量通过了北京、上海等专业机构检测认证,各项性能参数、安全防护、质量要求全部符合标准。

3.png

近2亿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深圳清扫保洁项目

此外,为了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新能源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公司基于工信部对新能源车辆监控要求推出了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车智能监管平台。该平台针对公司生产的所有新能源车辆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车辆基础信息、数据智能诊断、车辆作业轨迹、车辆健康状态、车辆充电管理、能耗管理、电池溯源、车辆故障预警及车辆故障远程诊断等功能,实时掌握车辆动态、作业轨迹、车辆健康度、工作量及续航里程等车辆数据。目前盈峰环境智慧环卫平台已接入几千台环卫新能源装备,在环卫新能源行业位居前列。

4.png

新能源环卫车智能监管平台展示

着眼未来,盈峰环境将积极发挥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作用,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向智能、安全、绿色、服务、高端方向进一步拓伸,持续提升环卫装备车辆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产品竞争力,推动我国新能源车辆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机械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