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第10次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例会

2020-11-12 10:29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兴泸水务环保建设安全环保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了“兴泸水务集团2020年第10次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例会”。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旗下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安全环保部经理罗超平对10月安全环保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务必于2020年10月30日前对发现的隐患整改实现闭环,并根据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闭环管理,同时要做好酒博会期间安全环保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推进环保建设项目进度。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传达了《泸州市安全生产第66次市长督办会》和《兴泸投资集团10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例会会议纪要》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

廖星樾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基本原则;要坚持抓好清单制管理的落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递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真正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班组、每个员工;思想切不可大意。要持续强化隐患问题整改,将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闭环管理;要领导率先垂范,部署推动有力;加强生产环节细节方面的监管整治,检查人员要提得出问题,敢于逗硬提出考核;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动正在建设的环保工程项目和建成项目的运营管理。最后,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强调,各生产单位要坚决抓好员工违反劳动纪律,杜绝员工因睡岗、脱岗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坚决杜绝“三违”发生;要继续保持当前安全环保工作的良好态势,实现全年安全环保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明年的安全环保工作,为快速融入成渝经济圈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水务集团高速高质量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泸水务查看更多>环保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环保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