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延杭智能总经理刘江涛获评“2020年度创新人物”

2020-11-30 13:46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处理延杭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以“创新驱动 突破重围”为主题,由E20环境平台,E20环境商学院举办的“E20环境商学院 2020年度(第二届)创新私享会暨CEO特训班同学年会“在北京华北宾馆隆重举行,会上揭晓“2020年度(第二届)创新人物评选”结果。本次创新人物评选旨在分享创新、强化创新、引导创新!候选人的“分享创新”精神,促进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此次,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江涛先生,获评“2020年度E20环境商学院第二届十大创新人物——有机固废和垃圾分类数据赋能的创新者和实践者!”

11.png

中持水务的总经理邵凯先生(左)为延杭智能总经理刘江涛(右)颁发获奖证书

E20环境商学院作为环境企业家的修炼道场,以2020(第二届)“年度创新人物”评选为舞台,让最具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家脱颖而出、绽放光彩。此次评选以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思想创新、管理创新四个维度,通过网络票选和评审团打分相结合,通过评选角度多样化,更全面、权威地反映出候选企业家的创新魅力,着力挖掘一批新时代、新格局、新环境下的环境行业优秀企业家。

12.png

颁奖嘉宾与获评企业家合影

13.png

延杭智能总经理刘江涛私享会上发表创新分享

汲取浙大“求是创新”精神,遵循华为“以奋斗者为本”信念,刘江涛于2016年创办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他带领团队闯进垃圾分类处理行业。面对一个从无到有的细分领域,迈过诸多从易到难的技术关卡,历经多变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团队裂变,无论是对行业的感知把握,还是对创业的深度思考,刘江涛和延杭团队逐步沉淀形成了“始终抱有不惧艰辛的担当、务必形成被市场认可的价值、努力做到开放包容的分享”的思想共识。在祖国提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精神感召下,延杭智能以“智能装备 智慧物联 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将各种最新的智能化技术与环保装备进行融合,让环保装备更加高效、更加节能、更加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处理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