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延杭智能携新产品亮相北京第22届中国国际环卫备展

2021-04-12 14:26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理延杭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9日,由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2021北京垃圾分类及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技术展览会(简称CEPE China)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共迎来26,358名专业观众入场观展,与去年相比增长32%,创下历年新高。

1.jpg

CEPE China作为中国环卫+垃圾分类+固废处理技术年度行业盛会,以“聚焦垃圾分类新设备,共享中国环卫新生活”为主题,始终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首都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

2.jpg

延杭智能展台

展会期间,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公司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垃圾称重收运智慧化信息平台以及智能硬件设备闪耀亮相,从一众品牌中突出重围,实力圈粉。

3.jpg

△厨余垃圾处理设备

延杭智能经过多年的研发积淀,自主研发的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在此次展会现场通过实物展示、视频演示、专业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设备可实现厨余、餐厨、果蔬等垃圾就地处理,同时,设备配备了智慧化管理系统平台。设备控制系统搭载ARM芯片精准控制,具有统计管理、能耗管理、监控管理、故障报警等功能,可视化操作。作为公司的主打旗舰产品,此次展出的厨余垃圾处理设备以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亮眼的外观在现场吸引了一大批专业人士驻足探讨,备受嘉宾及媒体青睐。

4.jpg

△称重系列智能硬件

不仅于此,延杭智能为解决垃圾收运、监管端的困难痛点,推出了智慧化垃圾称重收运智慧化信息平台。该平台运用云计算、IoT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依托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等各环节的称重系统建设,实现垃圾源头追踪,推动垃圾减量。以及配套的RFID车载秤、环保驿站一体机等智能称重硬件产品,丰富而别具匠心,另人目不暇接。

5.jpg

未来,延杭智能将发挥自身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的优势,以全国500多个项目案例成果为依托,在有机固废资源化及城市环境卫生建设的浪潮中,致力于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创新及区域智慧化物联云平台打造,为城乡环境建设发展提供产品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