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数字赋能 智慧治理!延杭智能受邀参加2021城市环境治理技术论坛

2021-06-01 14:08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延杭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字赋能,智慧治理”,5月28日,由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主办的2021城市环境治理技术论坛在杭州举办,聚焦固废处置、填埋场生态修复、城市环境治理相关信息技术等当下热点话题。

1.jpg

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延杭智能)作为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固体废弃物处置专委会主任单位受邀参加此次论坛。期间,延杭智能技术总监张辉博士携手厨余垃圾就地处理场景式应用装备技术的主题演讲亮相此次论坛。

2.jpg

随着《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021年5月1日起施行,对生活垃圾处理总量、源头减量、减量措施、限时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出浙江省实行生活垃圾处理总量控制制度,建立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着力破解垃圾减量难题,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

3.jpg

延杭智能技术总监 张辉博士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会上,张辉博士结合国内前沿政策趋势,结合公司在浙江省应用实践讲解了厨余垃圾就地处理设施建设的经验;解读即将实施的NY525-2021《有机肥料》标准;阐述了延杭智能厨余垃圾就地处理的场景式应用这一开创性的理念,结合由公司设计建设的仁和街道高新农业开发区易腐垃圾集中处置项目进行实际案例分析。

他讲道:“针对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学校、食堂、机关、工厂、商业餐饮机构等多种不同场景,延杭智能推出降解型、减量型、资源型等独具特点的定制化产品,并专注于厨余垃圾就地就近处理为客户提供最佳整体解决方案。”

会后,与会嘉宾在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仁和街道高新农业开发区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站。该项目日处理量20吨。由延杭智能设计、生产、建设,主体工艺采用延杭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高温好氧发酵”技术,由一套预处理系统、四套生化降解系统、一套废气处理系统与一套二次腐熟系统组成。

仁和街道高新农业开发区易腐垃圾处理站

现场,延杭智能的工作人员对项目的处理规模、技术工艺、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察团人员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设备的运行费用、产出物情况、发酵菌种的投加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询问。现场技术人员从设备的工作原理出发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部分嘉宾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延杭智能自主研发的其他产品,洽谈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