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第24次党委会

2020-12-03 14:5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关键词:污水处理智慧水务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今年,为进一步拓展技术改造带来的优势,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将在其余水厂实施自动加药系统改造,实现PAC在线稀释、精准分配、自动调整、应急补液、断药报警等功能。后续,公司还将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向域外水厂以及污水处理业务延伸拓展,全面整体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构建“智慧水务”新格局。

2020年11月27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党委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委会督办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20年新发展党员的议题》《关于审议刘劲桦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议题》2个党建工作事项。

发展党员是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的重要环节,发展党员质量是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兴泸水务集团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着力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今年,公司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新发展预备党员15名,预备党员转正13名。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部分体系文件考核细则的议题》《员工教育培训管理办法》《内训师管理办法》《招标比选管理办法》《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安防设备技术标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关于实施集团公司制水板块自动加药系统改造的议题》等22个重大人事经营事项。

一直以来,兴泸水务集团始终坚持技术改造、倚力技术创新,着力推进公司“智慧水务”建设。自2018年集团公司在北郊水厂试用PAC自动投加系统以来,运行效果良好,滤前浊度控制精准,矾耗指标得到了有效控制,真正起到了节能降耗增效的作用。今年,为进一步拓展技术改造带来的优势,集团公司将在其余水厂实施自动加药系统改造,实现PAC在线稀释、精准分配、自动调整、应急补液、断药报警等功能。后续,公司还将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向域外水厂以及污水处理业务延伸拓展,全面整体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构建“智慧水务”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