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智慧巡检”——开启兴泸水务巡检新模式

2020-12-14 10:5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刘劲桦关键词:智慧水务智慧巡检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的员工在用手机做什么呢?

他们是在运用“智慧巡检”手机APP开展生产过程的巡检工作。该款软件由兴泸智慧水务科技公司为兴泸水务集团制水公司量身打造,软件分为前端和后台系统。通过前端运行人员可根据定制化的巡检要求在现场进行扫码开展巡检工作,通过后台系统管理人员可定制巡检的流程、方法、轨迹、时长等,并对巡检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目前该系统已在北郊水厂正式上线运行,12月份将在制水公司所有水厂上线运行,在不久的将来该款软件将更广泛地运用于兴泸水务的二供巡检、乡镇污水设备巡检及管网巡检等方面。“智慧巡检”的上线运行开启了对巡检工作的全新管理方法,有效地避免了因个体差异等因素导致的漏检、错检,确保了巡检工作长期不折不扣地开展,为安全生产再添一份保障。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智慧巡检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