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协同增效 行稳致远 | 恒通环境与五行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8 14:42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城市管网五行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16日,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携公司高管团队考察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的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行科技”)并签署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五行科技董事长沙月华、合作双方高管团队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供排水领域相关的复合材料、智能装备、工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城市管网产业深层次发展,积极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携手创造更大价值空间。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与五行科技董事长沙月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

1.jpg

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及公司高管团队一行,在五行科技董事长沙月华的陪同下对五行科技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五行科技常务副总秦庆戊为恒通环境一行进行详细介绍。

2.jpg

当前,即将进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时期,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城市生态修复、功能完善工程,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建设,增强城市防洪排涝能力,建设海绵城市、韧性城市,将成为“十四五”时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目标。在此背景下,双方达成合作,或将对未来行业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五行科技以“立德、创新、长青”为公司核心价值,在“追求创新的价值”使命指引下,以创新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整合资源构建平台,面向多元化复合材料细分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在泰州、上海、美国、西欧、台湾等地设立研发和销售中心,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五行科技努力在复合材料科技领域践行创新对社会的价值。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技术能力,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进一步深化供排水领域相关的复合材料、智能装备、工程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形成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互享的良好局面,聚焦城市管网产业深层次发展,积极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携手创造更大价值空间。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恒通环境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将发挥协同优势,共同推动管网产业及水环境治理领域创新发展,实现协同增效的良好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城市管网查看更多>五行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