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探峰计划——“经营加速度”培训营第四期集训顺利开展

2020-12-21 15:57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机器人智能环境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上市,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

12月17日晚至12月19日,盈峰环境探峰计划——“经营加速度”培训营第四期集训在顺德勒流产业园顺利开展,本期集训主要围绕战略目标分解及战略目标转化两部分内容进行学习,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管理干部的目标管理意识及团队目标执行力,推动组织战略目标落地,践行公司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员工是我们的事业合伙人”的核心价值观。

17号晚上,全体学员共分为五个小组齐聚在盈峰中心T层培训室,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课题进展汇报和课后作业分析,使得各学员对小组课题进度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逐步引导学员们构造出全盘的经营思维。同时分享了上次集训的实践成果,温故而知新,从中收获新的学习理解和体会。

在第一天的培训课程中,薛魁铭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目标计划管理》学习,主要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对战略目标进行分解,引导学员们如何将公司的战略目标分解为各单位、各部门、各团队的具体目标,通过实现小目标来完成最终的战略目标。

其后,林朋老师为向学员们分享了《如何真正看懂财务3张表》,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财务的管理工作,提升对企业经营成果的解读能力,培养全面的经营思维。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和美术馆,切身感受了和美术馆独特的建设设计以及馆内展品的艺术魅力,在学习之余接受文化艺术的熏陶。

在最后一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对目标转化为行动的各项工具方法进行实际练习操作,能更好地运用在之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助力学员们培养经营思维,快速成长。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本次盈峰环境第四期"经营加速度"培训圆满完成,但培训的结束代表着的是自主学习的开始,只有不断地学习思考,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两天的培训学习,能掌握到具体的工具方法,并实际运用到之后的工作中。

未来,盈峰环境亦将持之以恒地坚持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并进的理念,加大对人才发展建设的投入,打造公司卓越的人才管理梯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智能环境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