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百日冲刺丨航天凯天环保攻坚克难 拼搏保生产任务

2020-12-28 13:42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水处理一体化设备成套装备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正是冲刺一百天,实现年度目标的关键时刻,湖南省电力供应形势严峻,电力部门“拉闸限电”,因白天电力供应不足,为保证办公区域的正常用电,成套装备公司生产车间立即按下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公司领导紧急组织召开部门会议,根据公司“限电保供”要求,决议从12月16日起至1月20日将生产时间错峰调整到晚上10点至第二天7点,以保障完成年度目标。

一线员工通宵达旦赶进度

20K510、20K336、20K386等项目交付在即,为了保质保量按期交货,在生产车间各班长的带领下,从激光下料、产品焊接到涂装油漆,每一个岗位上的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中。成套装备公司管理层、工艺技术人员夜间轮流值班,保障生产工序的正常进行,设备管理人员、质检员、安全员每晚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车间的设备运行、质量和安全牢牢把关。凌晨1:30分,一线员工们陆续去食堂就餐,吃完休息片刻,紧接着又开始了作业,清晨7点,当我们开始从睡梦中醒来,他们才迎着晨曦,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经过了大家的不懈努力,已完成水务公司6组600T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工研院5台A20-MBR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等,生产进度慢慢追赶上来了,确保了各项订单的顺利交付。

成套装备公司董事长王宏给上夜班的员工鼓舞士气

12月20日,凌晨的3号厂房依然是灯火通明,成套装备公司董事长王宏给上夜班的员工们鼓舞士气,并强调要时刻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打好这场攻坚战。寒冬腊月里,一线员工的热情不减,积极投入在工作中,已近年底,成套装备公司员工将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共同携手圆满完成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一体化设备查看更多>成套装备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