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南京公布环保信用评价结果 黑色严重失信企业有12家

2021-01-18 17:00来源:扬子晚报作者:刘浏关键词:环保信用评价生态环境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南京生态环境部门公布2020年下半年环保信用评价结果黑色等级(严重失信)企事业单位名单。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关于完善根据环保信用评价结果实行差别化价格政策的通知》要求,以每半年最后一日“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系统”中评价结果为红色(较重失信)和黑色(严重失信)企业作为实施信用联合惩戒的企业名单。2020年下半年南京市环保信用评价结果为黑色等级(严重失信)企事业单位有12家(扫码了解详情),无红色等级(较重失信)。

记者了解到,评价结果从优到劣分为绿、蓝、黄、红、黑五个等级。被评为黑色等级的企业不仅可能会收到罚单,还将在用水、用电等多方面受到严格限制,直到评级恢复为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信用评价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