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空气质量监测专题 | 同阳科技气体传感器模组

2021-01-21 09:58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气体传感器模组气体在线监测仪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阳科技气体传感器模组是一款可以同时检测多种气态污染物的一体化、智能化、专业化模组,融合自主专利检测技术、核心补偿算法以及独特气室设计,性能稳定,精度高、重复性好。

产品以真实使用场景为导向,经过大量严苛真实场景测试打磨,切实满足在多种环境下稳定准确监测的需求。该模块支持嵌入多种检测仪表及环境监测设备,广泛用于网格化微型空气监测站、园区厂界监测站、有毒有害气体在线监测仪、走航式空气监测设备、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等产品。

检测参数

常规参数

可选参数

功能特点

基本参数

应用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体传感器模组查看更多>气体在线监测仪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