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标喜讯】逾亿元!西安航天源动力中标某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2021-03-19 10:13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环境综合治理超低排放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西安航天源动力公司市场开发部与节能环保(大气)事业部一年多的紧密配合下,统筹发挥两级市场优势和协同创新能力,中标某钢铁企业环境综合治理超低排放项目,合同额逾亿元。

420.jpg

该项目是西安航天源动力公司在钢铁领域首个亿元级项目,为西安航天源动力进一步拓展非电领域环境综合治理奠定良好基础。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场宝贵的历练,西安航天源动力不仅追求速度,对品质的苛求是西安航天源动力始终如一的选择继续追求完美、寻求突破带着这样的信念西安航天源动力将迎接下一个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