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铁腕治霾显成效 保卫蓝天创佳绩 | 同阳科技守护“韩城蓝”

2021-03-30 09:16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在线监测污染治理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力韩城市生态环境局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科技服务为支撑的韩城市智慧环保网格体系,推动韩城市面源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治理、露天焚烧治理等工作的开展,为韩城市争取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打下坚实基础。

503.jpg

根据韩城市区域特点、工业企业特性和环境监管目标,对污染点源、线源、面源全方位统筹布局,安装监控、监测设备,合并企业现有在线监测设施数据,建立生态环境监管大数据库,对各区域空气质量六参数、恶臭、非甲烷总烃、苯系物、扬尘等污染因子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测,监控企业生产作业及无组织、有组织排放情况,快速精准地找到本地污染物排放来源,第一时间提醒相关单位进行管控,减少污染排放,应对不利环境影响,为韩城市环境监督管理提供有力可靠的技术支持。

504.jpg

专业运维工程师时刻保障微站数据持续稳定运行,实现韩城市工业污染源和区域面源污染稳定监测,为数据分析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盾。数据分析以天津大学、环科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及专业数据分析工程师为技术支撑,结合监控平台、韩城市省控平台监测数据和微站数据分析韩城市实时空气质量走向并研判大气污染来源及当日发展趋势,为韩城市生态环境局提供数据参考,有效实现大气污染治理的精准决策和快速应对。

505.jpg

7*24小时专业服务,紧盯大气网格监测数据和辖区全方位视频监控,监控重点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结合异常图像和异常数据报警情况,及时发现环境问题,同时对韩城市整个辖区露天焚烧行为进行巡回监控,并在第一时间下交办单,督促各镇办和综合执法局及时处理并消除着火点,有效遏制了焚烧现象的发生,减少了焚烧对区域环境的影响。

506.jpg

507.jpg

508.JPG

509.jpg

510.jpg

511.jpg

韩城市智慧环保网格监控中心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有效促进了韩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2020年,韩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270天,同比增加68天,全年优良天数增加全省第一,全年优良天数增幅全省第一。在此过程中,同阳科技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了其科学治霾、精准治污的抓手作用,为韩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撑。在后续的工作中,同阳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尽最大努力为韩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支持,为实现韩城市大气污染防治的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