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太钢集团原总经理高建兵已任中国宝武总工程师、新材料产业中心负责人!

2021-04-02 10:19来源:宝武炭材关键词:中国宝武高建兵总工程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中国宝武总工程师、新材料产业中心负责人高建兵一行到宝武炭材调研。高建兵先后到集控中心、研究院(工程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宝武炭材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秀贞,总裁、党委副书记徐同建陪同,新材业中心规划投资、运营评价负责人,宝武炭材副总裁及以上领导参加调研。

高建兵听取了宝武炭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

1.jpg

高建兵充分肯定了宝武炭材在规划发展、科技投入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新材业中心要进一步做好相关事项指导协调,帮助宝武炭材更好地实施新一轮规划和商业计划。同时,他希望宝武炭材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成为中国新型炭材料行业领先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宝武查看更多>高建兵查看更多>总工程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