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中国宝武推荐任命魏成文为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人选

2021-03-25 08:14来源:太钢集团关键词:太钢集团魏成文高建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太钢集团召开干部宣布会。会上,中国宝武对太钢主要领导人员职务作出调整。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中国宝武钢铁业中心总经理姚林龙出席会议。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主持会议。

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铁汉宣布了任职调整决定:推荐、任命魏成文为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人选,党委副书记,太钢不锈董事、董事长人选,党委副书记;高建兵不再担任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太钢不锈董事长、董事,党委副书记,另有任用。

高建兵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中国宝武的岗位调整决定,感谢多年来太钢的组织、领导以及广大职工的关心爱护、教育帮助和理解支持。他表示,经历了青春年华和不懈奋斗,太钢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很重,感情很深,离开太钢到集团总部任职,还要在“同一个宝武”的大家庭共同拼搏奋斗,真诚希望太钢在中国宝武鼎力支持下,心无旁骛在不锈钢领域开疆拓土,聚精会神做强做优做大不锈钢产业,为中国宝武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魏成文在表态发言中真诚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信任,对于组织的决定坚决拥护服从。他表示,太钢有着光荣的历史、光明的前景和美好的未来。新的岗位,新的起点,新的考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加紧学习,融入团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国宝武和太钢的战略落地;要团结协作,服从大局,讲政治,讲正气,与太钢班子成员和各级干部职工主动沟通,团结合作,不断修炼自我,增强党性,绝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员工的期望。

高祥明代表太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郑重表态。他表示,中国宝武党委对太钢领导人员职务进行调整体现了对太钢的高度重视,寄托着中国宝武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期许厚望。太钢要坚决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国宝武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加速推进整合融合。要持续增强班子合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最大合力,讲政治,顾大局,积极配合支持魏成文同志尽快熟悉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快速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按照中国宝武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改革发展征程上建功立业,用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太钢人的崭新风采。

胡望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中国宝武党委为进一步加快整合融合,根据打造不锈钢产业一体化运营平台及深化中国宝武钢铁生态圈建设战略需要,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他对太钢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涉及岗位调整的两位干部给予积极评价,希望魏成文同志尽快融入太钢,推动太钢集团加速整合融合,快速形成发展合力。胡望明对太钢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太钢集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宝武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大的格局,深刻理解中国宝武从“老大”变“强大”的使命担当和把太钢建设成为中国宝武开疆拓土的示范企业和全球不锈钢业引领者的重要意义。二是太钢集团要以融入中国宝武高质量钢铁生态圈为契机,根据“一企一业、一业一企”的总体要求,推动优势资源整合,合理统筹,聚焦不锈钢领域,实现不锈钢产能规模“三年翻两番”,力争“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新太钢。三是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按照中国宝武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对标找差、创建世界一流”的管理主题,坚决落实“三高两化”战略实施路径,加快推进与中国宝武的系统对接、管控构架对接、战略规划对接以及文化对接,进一步凝聚共识,锐意改革,恪尽职守,为太钢加速成为中国宝武旗下开疆拓土的示范企业和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全产业链企业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太钢集团助理级以上领导,机关各部门正职领导,相关(分)子公司、二级单位、业务部门正职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宝钢德盛、宁波宝新,太钢集团各(分)子公司、二级单位、业务部门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钢集团查看更多>魏成文查看更多>高建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