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富利康欢迎各界朋友现场交流指导

2021-04-20 10:09来源:富利康关键词:陶瓷纤维滤管工业废气富利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台湾高雄,为生产陶瓷纤维(触媒)滤管之厂商,在大陆地区亦是市占龙头的地位。

富利康所生产之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废气过滤、去除有害物质及高温粉体回收等。帮助全世界工业有效降低空气污染排放与能源消耗,我们自许为『永续环境资源保护专家与守护者』。

900_meitu_1.jpg

针对工业废气污染进行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作业,系统操作简单,产品使用寿命长,节省维护成本及耗材成本,更精简的占地面积,搭配余热回收,为节能减碳的最佳选择!

RD研发

研发团队拥有五位博士、硕士数位;与各学术单位(交大、中山、中央、成功、中兴、正修、工研院等),常年进行产学合作。

设有脱硫脱硝实验室,及材料实验暨检测室,内有各项专业仪器及分析仪器。

产品

耐高温陶瓷纤维滤管:150-750℃,可在短时间900℃以下运行。

高温陶瓷纤维触媒滤管:330-420℃。

中温陶瓷纤维触媒滤管:250-350℃。

低温陶瓷纤维触媒滤管:175-250℃。

原理

陶瓷纤维(触媒)滤管是在陶瓷纤维滤管加入触媒(催化剂),同等于SCR工艺。产品主要应用在传统除尘器中,用于去除烟气中的硫氧化物(SOx)、氮氧化物(NOx)及粉尘颗粒等,而内嵌的触媒更能有效分解二恶英。

优势

操作使用简单:使用方式以及高压脉冲逆洗方式与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基本相同。

耐高温抗腐蚀:对于高温和腐蚀性化学物质抵抗性均比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更优越。

使用寿命延长:使用寿命的期限比传统集尘器(滤袋)更加优越。

一体化超低排: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系统简单运行成本低,符合环保超低排及节省环保税。

热能回收功能:因系统在高温状态下经除尘除酸后之清净空气更能提高热能回收价值。

低温竞争优势:系统在低温下,气体膨胀小,设备造价低,竞争优势佳。

去除效果

粉尘少于5mg/m3

氮氧化物去除率高达95%

二恶英去除效率高达99%

专利、环保技术

有多项及多个国家专利。

被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运行(~2021/4)

于2015年应用于耀皮集团天津玻璃厂之产品运行六年以上(仍在运行)。

于2016年应用于耀皮集团常熟玻璃厂之产品运行五年以上(仍在运行)。

业绩

垃圾焚烧

绿然新能源(河北灵寿县)

E-san (Japan)

Nihon Fiber (Japan)

Shigeyoshi (Japan)

危废焚化

利百景环保

水美工程

废污泥焚烧

三机工业株式会社 (Japan)

TSK月岛机械株式会社 (Japan)

玻璃窑炉

耀皮玻璃集团

福莱特玻璃

福耀玻璃

金晶玻璃 (Malaysia)

华兴玻璃

台玻

南方玻璃

法国弓箭

旭硝子

焦化产业

安徽临涣焦化厂

莱芜钢铁焦化厂

本溪钢铁焦化厂

马鞍山钢铁焦化厂

生物质电厂

山东崎泉

河南尚都

安徽皖能

玻纤

巨石

参展时间:2021.04.20-2021.04.22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7展厅 D67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陶瓷纤维滤管查看更多>工业废气查看更多>富利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