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天津运营中心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促进危废焚烧业务快速发展

2021-05-07 09:58来源:泓济环保作者:泓小济关键词:泓济环保危废焚烧业务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花欲燃,新枝待发。为满足泓济环保危废焚烧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筹划建立天津运营中心。4月27日,天津运营中心正式启用,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泓济环保副总经理曲传新先生、工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凯先生、总经办金晶女士等出席剪彩仪式,来自天津医药局、天津环境治理业商会、天津环评中心、天津大学、壳牌、天辰化工、天津辰创、卡博特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的多位领导嘉宾出席观礼,共同见证天津运营中心的揭幕成立。

此次泓济环保布局天津,不仅是被这座充满魅力的海滨城市所吸引,也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部署。

首先,天津地理环境优越,位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有“河海要冲”和“畿辅门户”之称,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与上海总部隔海相望,遥相呼应。

其次,天津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拥有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国防工业等支柱产业,有大量的工业客户需要环保治理服务,天津运营中心搭建了一个便捷平台,成为客户与泓济环保沟通的快速通道。

3.jpg

第三,天津作为一座科技之城,创新创造活跃,人才济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及天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云集,信息科技、环保、化工、机械自动化等各领域人才辈出。天津运营中心有诚意也有信心,吸引更多青春力量加入泓济团队,持续提升泓济环保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第四,天津运营中心以危废焚烧业务为主要发力点,以响应国家对固废及危废处置的更高要求。近期实施的新《固废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均明确了固废安全处置并资源化利用的目标,固废处理市场亟需一批有技术、有实力的环保企业承担环保治理任务。天津运营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泓济环保深入发展危废焚烧处置业务,在专业化的路上走得更扎实,与客户共同推进国家环保政策的落地执行。

开业典礼现场花团锦簇,气氛热烈,泓济环保天津运营中心窗明几净,整洁有序。借此天津运营中心的开业良机,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指导参观,也祝愿泓济人在华北地区扎根成长,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建设创造更多佳绩。

6.jpg

泓济环保天津运营中心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53号丽晶大厦2503单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泓济环保查看更多>危废焚烧业务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