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助力碳中和 源动力创新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环博会

2021-05-07 14:53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治理危废处置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亚洲旗舰环保展——IE expo China 2021 第二十二届中国环博会正式开幕,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与行业领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产业22年,已成为亚洲品质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境产业盛会。本届‍展会展示规模突破 180,000 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2,157家环保企业,吸引了约8万名专业观众交流参观。

155.png

展会现场,西安航天源动力公司总经理杨国华代表公司接受“2021年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荣誉表彰。该奖项由中国环博会产业研究院以2020年企业环保类营业收入、市场地位、资本背景、品牌营销能力为主要评审维度进行相关评审,得奖企业占中国环博会参展企业总数的4%,基本代表了本届展会营收最多、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

156.JPG

此次展会上,西安航天源动力公司特别展示了在工业烟气治理、固/危废处置、煤炭清洁利用、工业废水处理、能源梯级高效利用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核心设备、工程总包、运营服务、金融服务等商业模式,为煤化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新能源及新材料等企业和园区在资源与能源绿色协同利用方面的两化融合、精细化管理与资金合作模式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157.JPG

环博会首日上午,公司在环博会现场作《热解熔融一体化技术——固废资源化处置利用的探索与思考》主旨发言,参与E20产业联合直播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158.jpg

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控制化石能源总量,着力提高利用效能,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要实施重点行业领域减污降碳行动,工业领域要推进绿色制造,建筑领域要提升节能标准,交通领域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运输方式;要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实现重大突破,抓紧部署低碳前沿技术研究,加快推广应用减污降碳技术,建立完善绿色低碳技术评估、交易体系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下,我国将以积极的政策措施和监管机制全方位推进能源结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目前,源动力各类项目二氧化硫年减排量约50万吨、氮氧化物年减排量约8万吨,等同实现二氧化碳年减排量超千万吨。进入“十四五”,公司以5De®烟气综合治理技术、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多工艺协同危废综合处置服务、移动床块煤加压熔渣气化技术、新能源领域锂电铜箔成套设备等核心技术为导向,以做一流能源与环境综合服务商为目标,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适应新形势、抢占新先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延伸阅读:

【资讯之窗】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西安航天源动力视察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