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一行参观敬业集团

2021-05-13 14:13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环保治理烟气排放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5月6日,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彬董事长一行来到敬业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在敬业集团康雪元副总经理、安环部胡显林部长等领导陪同下,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250_meitu_1.jpg

解彬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敬业集团展览馆。敬业集团领导详细的介绍了企业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史。一代代敬业人前赴后继、不断奉献的青春和热血;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三十载风雨兼程共同创造了今天锐不可挡的敬业集团。

251.JPG

252.JPG

随后,解彬董事长一行来到敬业集团污水处理中心、炼铁事业部、高炉炉前、转炉车间、烧结厂、数据中心等各个主要部门进行参观,了解部门间的分工协作,从中学习敬业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

253.png

最后,解彬董事长来到由威达环保总承包的2#260平米烧结机CFB脱硫+SCR脱硝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设备的运行情况,亲自查看了烟气的实际排放指标,并了解到敬业烧结机厂的设备运行稳定,烟气排放指标甚至远低于合同约定的标准。

254.JPG

255.png

256.JPG

解彬董事长表示敬业集团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其超前的治理观念与威达环保所倡导的“净无止境”和“做坚定的蓝天守卫者”核心价值观志同道合;同时对敬业集团在环保治理方面的高额投入表示由衷的钦佩。

威达环保将秉承至诚至信的初心,与敬业集团心意相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排放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