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泸州市委第五督导组长王霞带队检查合江县城张湾污水处理厂增容建设项目开展情况

2021-05-17 10:11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上午,泸州市委第五督导组长王霞带队检查合江县城张湾污水处理厂增容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合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宋万山陪同检查,兴泸水务旗下的泸州市兴合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革作现场介绍。

王霞一行深入了解了合江县城张湾污水处理厂增容建设项目工程概况,该项目新增用地46.64亩,提标扩容期间将对一、二期部分设施进行改造,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万m³/d,建成后总体处理规模达4万m³/d,计划年底完成项目土建及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于2022年初投入试运行。

1.jpg

督导组一行来到A²/O生化池施工区域,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建成后污泥处置情况等。王霞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要加强对现场施工的管控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关键部位、关键节点的施工时做好取样等工作;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职,切实抓好、抓牢安全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扩容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