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真正的节能高效 稳定可靠|川源的“天问”一号

2021-05-18 09:57来源:川源关键词:磁悬浮鼓风机曝气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源磁悬浮鼓风机采用高效高速永磁电机及控制技术、永磁偏置磁悬浮轴承技术、高效三元流叶轮等关键技术,取消接触轴承、变速系统、润滑系统、联轴节等部件,永磁偏置磁悬浮轴承系统通过永磁场和电磁场将转子系悬浮支撑,启动及停车时,转子处于悬浮状态,全运行周期内,轴承和轴径间无物理性接触,完全无摩擦,最大化的提高整机效率。

磁悬浮轴承转静子间隙为mm级,洁净度要求较低,可满足更多的使用工况。风机启动时转子先悬浮,再升速,停机时转子先降速至静止状态,再停止悬浮,不会出现干磨的问题,启停次数无限制,运行更加稳定可靠。

应用领域

水处理领域:市政污水处理供氧曝气、各种工业废水处理供氧曝气、垃圾渗滤液废水处理曝气

其它领域:造纸、石油化工、印染、矿山矿井、食品、制药、养殖等行业

微信图片_20210518092014(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磁悬浮鼓风机查看更多>曝气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