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安全生产大于天 落实责任促发展 中晶环境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5-28 17:21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碳中和净零排放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5月27日,为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生产氛围,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晶环境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正式启动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525.jpg

中晶环境安全月宣传海报

中晶环境安全月活动将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深入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公司创新发展进入新阶段。公司总部牵头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规划进行全面安排和分级管控,要求各项目自主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落实活动具体内容,通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从而达到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和意识、排查项目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推行生产人员零伤害的安全目标,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打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

526.jpg

项目安全月活动启动现场——集体前面

527_meitu_2.jpg

项目安全月活动启动现场——宣誓

528.jpg

项目安全月活动启动现场——领导讲话

本年度安全生产月共分四阶段部署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培训周”,要求各项目重点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挂安全生产横幅、播放安全警示片、培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组织全员学习《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规定》及其他安全规定等方式,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第二阶段为“实战演习周”,针对项目公司的生产特点,通过开展“人员触电演练”、“焊接起火演练”、“机械伤害演练”等专题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作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减少因突发安全事故所造成的人员伤害,增强应急处置的有效性,总部将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测评;第三阶段为“安全文化交流周”,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引导大家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懂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感,提倡员工人人参与安全管理工作,人人争做优秀安全员,共同维护自身安全与公司财产安全;第四阶段为“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周”,各项目负责人将带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对本项目安全运营可能存在的盲区、死角、隐患进行彻底排查。

通过此次安全月活动,中晶环境将有效加大各项目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中晶环境将继续秉持对员工负责、对业主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高效发展,并将此次安全生产月所强调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全年和整个项目的运营周期,在打造碳平衡、碳中和净零排放的大环境下,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践行“让世界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我国生态环保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