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政策正文

钢铁、焦化停限产 唐山关于应对近期臭氧污染过程的通知

2021-06-11 09:47来源:我的钢铁网关键词:臭氧污染VOCs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应对近期臭氧污染过程的通知》给辖区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6月10日22时至6月15日23时,执行以下减排措施:

为有效应对6月11日至15日出现的臭氧中度污染过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6月10日22时至6月15日23时,执行以下减排措施:

一、每日0时至9时,钢铁企业烧结机停产,首钢迁钢和首钢京唐最大限度自主减排;铸造(电炉除外)和独立轧钢(电加热除外)企业停产。

二、砖瓦窑(非烧结砖除外)停产;焦化企业延长出焦时间,减少出焦量36%(以出焦炉数计)。

三、每日22时至次日9时,各类施工工地(除应急抢险外)停止非道路移动机械作业;渣土车停止运输。

四、每日2时至9时,水泥企业旋窑停产。

五、每日2时至9时,钢铁、焦化、水泥企业重型柴油货车允许进厂、不允许出厂,避免运输车辆在大门口怠速停车。

六、企业VOCs工序(不可中断的除外)停产;制药、化工、农药等不可临时中断生产线或生产工序的企业降低生产负荷30%(以产品产量计);有机化工企业停止涉VOCs物料装卸。

七、大中型装修、外立面改造、道路画线、沥青铺设等市政工程施工暂停作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