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标准正文

《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

2021-06-23 09:27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土壤微生物修复石油污染土壤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近日,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中日友好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起草的《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详情如下:

关于《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中日友好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起草的《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21年7月21日前将《反馈意见表》(附件3)通过邮件反馈至我会专家委员会处。逾期未回复将按无异议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专家委员会电话:0531-67808302

联系人:李敏17605314322

王东芳13678815131

孟繁进18366134095

徐 沛 18953195618

邮箱:xhzjwyhkj@163.com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附件1:《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2:《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说明

附件3:反馈意见表

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微生物修复查看更多>石油污染土壤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