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标准正文

河南省地方标准《石油污染土壤修复验收技术规范》 于7月5日正式实施

2022-04-29 14:02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土壤修复污染土壤修复石油污染土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批准,河南省石油土壤修复领域第一个地方标准《石油污染土壤修复验收技术规范》于4月7日发布,将于7月5日正式实施。该标准由河南省地矿局提出并归口管理,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环境调查院、河南省地质环境生态修复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作为标准起草单位负责标准编制。

作为石油污染土壤修复验收技术的地方性规范,本标准由九个方面构成,包括:验收的总则、资料审核与现场核实、监测方案要求、采样与实验室检测分析、修复效果评估、验收报告等主要内容,规范了验收的程序,提高了验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污染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石油污染土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