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喜报!山东明晟环保中标山西鹏飞集团热源厂锅炉烟气脱硫改造项目

2021-08-06 14:34来源:明晟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明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明晟环保山西市场传来又一喜讯,公司成功中标山西鹏飞集团锅炉烟气脱硫改造项目。

山西鹏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掘、洗煤、炼焦、化工于一体的闭合式、全循环、全产业链的现代煤化工企业,集团产业覆盖煤、焦、化、电、农业开发、国际贸易、物流运输、酒店等诸多行业,先后获得山西省百强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评定的“绿色工厂”企业等荣誉称号。

196.jpg

本期工程2台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75 t/h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4台脱硫塔,设计为一炉一塔,四套氨法脱硫系统共用一套后硫铵系统。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氨法脱硫系统应急改造,第二阶段为剩余三套脱硫系统系统改造及2#脱硫系统的系统改造,项目改造完成后将符合当地烟气超低排放标准。

此次氨法脱硫系统改造,利用鹏飞集团的生产优势,脱硫剂液氨可自行生产,脱硫副产物硫酸铵又可直接转化为优质产品,形成闭合式的良性运转模式,氨法脱硫全流程无工业三废产出,契合绿色可持续经济发展需求,也将有助于鹏飞集团持续打造“绿色工厂”。

山东明晟环保将提出最优解决方案,确保安全施工,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明晟与鹏飞长期友好合作的良好开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明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