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明晟环保开展新员工茶话会

2022-04-18 14:45来源:明晟环保关键词:工业废气排放治理明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明晟环保新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有效沟通,了解新员工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充分调动新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其更快速融入整个集体,4月16日下午,由公司行政人资部组织,行政人资部管理层、部分新员工共同参与进行了新人茶话会活动。

76.jpg

77.jpg

茶会话开场通过互相认识小游戏,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气氛活跃,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之后共同观看公司宣传片、百日工程、公司往期活动等视频,充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员工风采等;随后穿插益智小游戏,气氛再次活跃起来,在智慧的对决和欢声笑语中缓解了工作压力。

78_副本.jpg

茶会话进行到最后环节,倾听新员工心声,每人都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灵感受及工作中遇到的趣事,也积极发表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建议。在轻松、愉悦、融洽的氛围中,茶话会接近尾声,行政人资部负责人做活动总结。

79.jpg

增进了解,团结协作,开心工作,通过此次活动,新员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化了对公司的认识,相信他们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地融入明晟大家庭,加快个人成长,为团队赋能。

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开车、运营于一体的环保企业,专业承接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行业工业废气排放治理工程。

延伸阅读:

争分夺秒|明晟环保20天工期完成山西鹏飞热源厂锅炉烟气脱硫应急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气查看更多>排放治理查看更多>明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