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致敬一线劳动者|每一个辛勤劳作的人 都值得被肯定

2022-04-29 10:30来源:明晟环保关键词:环保工程工业废气排放治理明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一次项目建设,都有一群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每一次环保工程的达标,都依赖于建设者的默默付出;每双长满茧的手,都有值得歌颂的故事;脸上的灰,遮不住眼里的光;每一个辛勤劳作的人,都值得被肯定;所有辛劳,终会有回报。

致敬明晟环保一线那些为梦想为挚爱奋斗的人,愿诗和远方在这一天天的奔忙中早日实现。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341.jpg

342.jpg

343.jpg

344.jpg

345.jpg

346.jpg

347.jpg

348.jpg

349.jpg

350.jpg

351.jpg

352.jpg

353.jpg

354.jpg

355.jpg

356_副本.jpg

357_副本.jpg

358.jpg

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开车、运营于一体的环保企业,专业承接化工、电力、焦化、冶炼、碳素、造纸等行业工业废气排放治理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工程查看更多>工业废气排放治理查看更多>明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