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山东明晟环保承接荆门盈德气体锅炉烟气脱白EPC项目

2021-09-03 13:40来源:明晟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白脱白治理明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明晟环保中标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白EPC项目。项目现已进入启动阶段。

207.jpg

盈德气体是一家致力于气体工业发展的大型专业气体公司,专业生产氧气、氮气、氩气等工业用气及部分特气。通过管线运输和槽罐车运送等方式销售气体,面向化工、钢铁、冶金、能源等行业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盈德气体热电车间有三台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两开一备,配套2套独立完整的脱硫系统,烟气达标净化后由混凝土烟囱直接排放,本次项目将采用冷凝再热法对湿法脱硫后的烟气进行脱白治理,治理后将达到消除白色烟雨的效果。

山东明晟环保设计的烟气脱白工艺在消除白色烟雨的同时,还可减少可溶性盐等总颗粒物的排放,充分利用余热达到节能效果,循环水水洗降温,还可提高脱硫的吸收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白查看更多>脱白治理查看更多>明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