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披荆斩棘的盈峰“战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

2021-08-23 13:10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城市内涝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自主研发的大流量排水抢险车,主要用于城市内涝情况下的紧急排水,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渍、地铁桥梁隧道排水、地下建筑车库排水、市政管网维护排水、应急补水供水、应急供电、水利防汛抗旱等诸多场景问题的解决。

1.png

在闻讯郑州当地发生内涝险情后 ,公司高度关注受灾区域的情况,在研判险情情况后,第一时间调集专业排涝装备和人员组建排涝救援抢险队,连夜奔赴抢险一线,在当地城管局的统一指挥下,随即参与到当地的抗灾救援中。在四天五夜连续不间断的抢险救援中,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分别在郑州花园口供电站、经开区下穿隧道、惠济区亿豪山水人家、京广北路隧道等受灾严重的地区参加排水抢险作业,被称为盈峰“战车”,有效地解决了路面、大型社区车库、隧道等多种场景的积水问题,很好诠释了该产品的六大强悍基因:

动能强劲:配置大流量便携式潜水泵,抢险作业每小时可最大排出4000m3水,行业领先!强大动能非常适合内涝严重、深度积水的复杂工况环境。

2.png

盈峰“战车”在郑州花园口供电站连续奋斗18小时,完成整个电站积水排除工作,排除积水累计约60000m3

智能灵活:排水抢险车臂架可伸长13.5m,可跨越障碍物将水泵放入积水中排涝作业;单泵及多泵组合 (1000-4000m3/h)作业,灵活应对各种积水量工况;具有软件著作权的排涝应急抢险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排水流量;水泵体积小重量轻,仅80kg重量不到传统产品的1/10,尺寸只有同等流量扬程传统潜水泵的1/3,非常便于操作人员的携带和运输,轻便灵巧的设计特别适用于抢险作业。

功能多样:大流量排水抢险车不仅仅用于紧急情况下排捞抢险,还是一款移动应急电源车,有效解决各类工况的用电问题,此次郑州花园口供电站的排涝,解决了工作人员因特大水灾造成断电无法排涝抢修的难题;同时具备应急辅助起重功能,配置随车起重机,最大起吊重量达6吨,可在救援抢险现场进行障碍物挪移作业。

周全配置:车顶配置安装可升降照明灯,车尾安装 LED工作照明灯,保障夜间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配备上、下铺独立空调休息控制室,带折叠书桌,供抢险人员24小时值守及轮换休息。

高效节能:节能就是减排、低碳,水泵采用永磁电机,变频启动电流小,电机效率高,比同类产品大大节约了电能,经济效益好。

可靠耐用:在暴雨最严重的恶劣工况下,能高性能连续作业,此次郑州抢险不间断作业累计108个小时,经受住了重重考验,足以证明这款车辆质量可靠、结实耐用。

近期,全国各地时有暴雨导致人民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的事件发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城市排涝抢险应急装备的重要性。盈峰环境将根据抢险工作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场景应用中的功能及品质,为保证灾难面前人民生命和财产持续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查看更多>城市内涝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