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2021-07-22 11:2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市政管网维护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地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的心,救援刻不容缓。

河南当地汛情发生后,盈峰环境高度关注受灾区域情况,目前盈峰环境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已根据当地城管部门安排,到达濮阳、新乡等指定作战区域展开排涝抢险作业,并陆续排除指定地点的积水险情,分秒必争赶往下一个指定地点作业。此外,盈峰环境其中一个支援分队连夜奔赴郑州,于今日凌晨抵达,随即加入排水抢险的作业中,盈峰环境所救援的地方是郑州北区的供电站,此供电站承担了整个郑州北区的供电。

此次盈峰环境调配的大流量排水抢险车主要用于城市暴雨后,造成城市内涝情况下的紧急排水,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渍、市政管网维护排水、地铁桥梁隧道排水、地下建筑车库排水、应急补水供水、应急供电、水利防汛抗旱等。在排涝救援过程中能起到非常强大的作用。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风雨与共。盈峰环境始终以“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在汛情面前,盈峰环境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驰援河南,这是职责也是使命。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并根据防汛抗洪的需要提供更多的支援,希望能以实际行动驰援河南,全力协助政府和社会各界抗洪救灾。

4.jpg

向所有奋战在救援一线的“逆行者”致敬!愿河南平安,河南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查看更多>市政管网维护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