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马鞍山钢铁股份:合肥板材向宝武水务转让合肥供水100%股权

2021-08-29 08:4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宝武水务马鞍山钢铁股份合肥板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鞍山钢铁股份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5日,公司间接控股公司合肥板材宝武水务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合肥板材向宝武水务转让其持有的合肥供水100%股权,总作价为人民币10,443.01万元。

合肥供水主要经营范围:工业水生产、经营及相关服务;工业用水材料、能源动力销售;供水工程施工;供水劳务及技术服务;废旧物资处理;电器设备维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合肥供水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资产总额人民币10,824.73万元;营业收入人民币4,160.13万元。

根据战略定位,公司做强做精钢铁主业,有序退出非主业资产和业务,壮大主导产业,将资源配置到主业项目投资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转让合肥供水股权,有益于公司聚集资源,聚焦主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武水务查看更多>马鞍山钢铁股份查看更多>合肥板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