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11.9亿元 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1-09-15 11:49来源:大河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近日,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11.9亿元,支持河南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据了解,为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此次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的11.9亿元中,安排资金8.4亿元用于支持移动源污染治理、食用菌“双改”等工作,推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安排资金1.7亿元用于支持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和受灾地区污水清理,统筹推动水资源利用、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安排资金1.3亿元用于农村垃圾和污水治理,支持建设生活环境整洁优美、生态系统健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乡村;安排资金0.5亿元用于实施一批源头预防、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重点工程,全面提升土壤环境管理水平。

据介绍,该批资金的下达,为持续筑牢河南省生态环境屏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