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惠州市龙门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1-10-27 09:03来源:惠州市龙门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25日上午,龙门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站举行揭牌仪式,县环卫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了仪式。

龙门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站采用高温微生物好氧技术,经过油水分离、破碎、压缩、生化反应等环节,将厨余垃圾制成无毒、无污染的有机肥,从而实现资源化利用。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试点先行、循序渐进”的原则,龙门县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工作在龙城街道县城范围内主要的市场、酒店、饭堂等先行试点实施,由县环卫局开展分类收集、密闭运输、资源化处理。

龙门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站的建成使用,进一步健全了龙门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体系,提高了龙门县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水平,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分类收运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