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拓展广西环卫市场!广西龙马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21-11-04 15:1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龙马环卫城市生活垃圾城市绿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1月2日,龙马环卫发布对外投资事项进展公告,公告显示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同意公司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龙马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龙马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标营社区标

营新区起凤路1号恒泰丽园7幢57号商铺

法定代表人:杨文荣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10月21日

营业期限:2021年10月2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花卉绿植租借与代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龙马环卫本月预中标的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5个,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为1,654.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30%),合同总金额为3,837.00万元。

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公司2021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42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47,250.65万元,合同总金额238,966.82万元。

延伸阅读:

龙马环卫:前三季度营收42.27亿元 同比增长8.52%

龙马环卫:10月预中标环卫服务项目5个 合计首年服务费165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马环卫查看更多>城市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城市绿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