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福龙马集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2021-12-23 09:3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装备环卫服务龙马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1年12月22日上午,福龙马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桂丰先生,董事、总裁张桂潮先生及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企业更名的揭牌仪式。

近期,福龙马集团公司成立科技创新中心,设立福龙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分别共建了面向人工智能和新能源的联合研发中心,表明了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为此,公司决定将中文名称变更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FULONGMA GROUP Co.,Ltd.”。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发布的各类文件、签订的合同协议继续生效,原有的客户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据了解,11月29日,龙马环卫发布公告:公司设立至今,在环卫装备领域经过近二十年的深耕细作,并在环卫相关业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与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了以“环卫装备+环卫服务”为主,“固废处理+国际业务”为辅的全环卫产业链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包括环卫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环卫产业运营服务,固废处置业务等。当前公司名称已经不能完全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范围和业务特点,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延伸阅读:

龙马环卫: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更名、增设经营场所 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龙马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