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金马能源已完成新焦炉建造 为河南第一座7.65米焦炉

2021-11-11 09:09来源:金马能源关键词:新焦炉焦化行业金马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金马能源发布公告,有集团涉及焦化附属公司建造新焦炉的拓展计划,集团新焦炉(即两座先进的焦炉(高度为7.65米,年产180万吨焦炭))的建造已经完成。新焦炉是中国焦化行业中单炉产能最大的一种炉型,乃按照中国政府颁布的最新环保措施及政策建造,并为河南省第一座高度为7.65米的,及规模最大的焦炉。于开展商业生产后,新焦炉预期将以智能及节能的方式生产焦炭,同时保持超低排放水平,符合国际及国内领先环保标准。

在新焦炉建设完成后,大部分焦化准备工作已完成,试产亦顺利进行,故估计可于2022年中进行满负荷生产。因此,于2022年中,集团预期将可充分利用新焦炉的产能(年产180万吨焦炭),董事会认为,总体而言,这有望改善集团的整体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焦炉查看更多>焦化行业查看更多>金马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