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终止!近14亿湖北省来凤县三河五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终止公告

2021-11-18 12:2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BOT+TO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1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湖北省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来凤三河五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终止公告,公告显示由于该项采购内容发生重大变更及其他重要原因,本项目招标终止。

据悉,项目预算金额为139502.38万元,整体合作期为25年,其中建设期2年,各新建子项运营期为23年,存量项目为25年。本项目采用BOT+TOT模式,新建部分为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存量部分为TOT(移交-运营-移交)模式。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存量项目和新建项目,其中存量项目为来凤县第二水厂,新建项目为来凤县酉水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来凤县蓝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来凤县龙洞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来凤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新建及管网扩建工程等四个子项目。详情如下:

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来凤三河五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HBT-43200125-214263

2、采购项目名称:来凤三河五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依据ZFFSCG-2021-159-00034号的批复,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于2021年11月04日就“来凤三河五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由于该项采购内容发生重大变更及其他重要原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四)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的规定。本项目招标终止。

三、其他补充事宜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来凤县翔凤镇步行街(原农业局院内)

联系方式:135977954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

联系方式:0717-6693881、027-872736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锋

电话:0717-6693881、027-872736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BOT+TO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