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企业正文

中国恩菲中标易县废弃矿山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2021-12-16 13:30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环境恢复治理中国恩菲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从中国恩菲获悉,近日,中国恩菲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塘湖镇榆林庄村东1.2千米页岩矿责任主体灭失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易县塘湖镇,属历史遗留责任主体灭失废弃矿山。由于常年私挖乱采,矿区地形地貌遭到严重破坏,遗留的高陡采面存在崩塌地灾隐患,碎石废渣压占土地资源、破坏原生植被,地质环境破坏面积约33万平方米。

项目将按照“坡面整理+场地平整+覆土绿化+截排水沟”的工程设计思路,根据地质环境现状,对掌子面、渣坡、渣堆、平台等进行治理,以达到消灾减灾目的;采用生物治理措施,通过覆土绿化修复生态环境;采用截排水系统,有效减少地表径流对地面的冲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恢复治理查看更多>中国恩菲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