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83亿 云南滇中新区小哨国际新城水生态环境建设及综合开发利用EOD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

2022-01-10 08:47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水生态环境建设EOD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云南滇中新区小哨国际新城水生态环境建设及综合开发利用EOD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招标公告发布。项目拟建设内容为项目实施范围内的水生态环境治理、云药产业园建设、4号路建设等EOD项目,以及04组团内2、3、5号路建设,纵一、纵二、纵三路北延长线建设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830055万元。

云南滇中新区小哨国际新城水生态环境建设及综合开发利用EOD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市政+水利

二、招标人:云南省滇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总投资:830055万元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实施范围为干沟河、花庄河、花庄河水库、八家村水库河道沿岸刚性绿线和城市蓝线范围以及04组团。本项目拟建设内容为项目实施范围内的水生态环境治理、云药产业园建设、4号路建设等EOD项目,以及04组团内2、3、5号路建设,纵一、纵二、纵三路北延长线建设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具体包括:

(1)EOD项目:

1)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2)云药产业园建设工程;

3)4号路建设工程。

(2)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1)2、3、5号路建设工程;

2)纵一、纵二、纵三路北延长线建设工程。

五、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包含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

(1)建设期:自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完成日止,本项目的建设期不超过6年,其中EOD项目建设期不超过3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期不超过6年。

(2)运营期:自项目运营期起始日起至项目移交完毕日止。本项目的运营期不超过17年。在本项目的合作期内,不同子项目的运营期起始日,以子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转入运营期次日确定。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01-07 15:16 至 2022-01-14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网址:),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需要按照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并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1月7日

递交文件截止时间:2022-02-09 0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环境建设查看更多>EOD项目查看更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