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22 西安航天源动力奋进“开门红”!

2022-01-11 16:42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高炉煤气精脱硫工业固废处置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局即全局,起步即冲刺。新年伊始,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接续“十四五”良好发展态势,“一线”“云线”共同发力,多地重大项目火热建设不停工,以奋斗之姿、猛虎之势,着力实现奋进一季度、冲刺“开门红”!

河北·高炉煤气精脱硫/水处理/有压热焖项目

431.jpg

由西安航天源动力承揽的河北某高炉煤气精脱硫、水处理、有压热焖及二次处理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因工期紧张及疫情影响,项目组全体放弃休假,倾力奋战,确保整个项目顺利进行。

432.jpg

目前,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钢结构基础及设备基础全部完工,核心设计工作基本完成;水处理项目、有压热焖及二次处理项目相关主体工程完成。

山东·氨法脱硫EPC项目

433.jpg

该项目需在原有脱硫装置拆除的基础上进行新建。原有装置布局紧凑、塔高90余米,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成员精心准备、合理组织,原定45天的拆除施工任务仅用时25天便顺利完成,为后续新建项目施工提供了良好条件。

434.jpg

面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火焰切割风险大等问题,项目组经考察和严谨讨论分析,创造性采用水切割技术进行分段吊装,通过编制施工方案、计算吊装重量、规划放置位置,有序做到分工合作、流水作业,在严守安全的同时缩短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广东·工业固废处置项目

435.jpg

经过项目组成员夜以继日的努力,项目顺利实现机械竣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危废玻璃体化的无害化处置,同时副产铜、铁等金属,对周边地区污染减排、生态环境的改善等方面起到较大促进作用。

项目组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对入场施工人员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核查把关,通过多种措施将疫情对项目执行的影响降至最低,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扎实推进项目顺利落地。

重庆·医药危废处置项目

436.jpg

该项目为西安航天源动力承建的医药行业危废处置项目,于近日正式投料。为确保项目能够及早投料生产,项目组放弃调休、加班加点,不断完善DCS系统程序及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调试工作。调试期间,项目组根据业主物料特性精心制定调试计划及值班制度,标本兼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437.jpg

项目组积极协调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在进行SCR催化剂及布袋安装工作时,因现场空间受限,催化剂安装工作难度较大。项目组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群策群力,合理组织施工,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由专人负责、统一指挥,最终顺利安装就位,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收获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内蒙古·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

438.jpg

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阶段,正在进行锅炉的热态调试,数据持续稳定。项目组成员驻守现场,为改造单位提供技术咨询,通过调整风粉配比等多种技术手段优化锅炉燃尽区和主燃区,减少氮氧化物等污染物的生成,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帮助业主实现环境效益。

项目建设过程中筑牢疫情“防火墙”,施工人员入场前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对人员行程码等信息进行及时报备。同时,切实执行项目现场例会等项目管理规章制度,对项目中发生的问题定时进行总结和协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各地·铜箔成套设备项目

439.jpg

在全国多地区,西安航天源动力公司各个铜箔成套设备项目正开足马力、扎实稳步推进。从一个项目现场到另一个项目现场,是特种装备事业部安装调试人员的工作日常。岁末年初,郑生龙、杨建、张森等人赶赴浙江等数个项目现场进行项目运行调试工作,为满足现场交叉作业及客户进度要求,有数天时间的工作安排在下午六点到凌晨三点。在他们的持续努力与坚守下,浙江等三个铜箔成套设备项目已于近期超前保质完成开机工作。

450.jpg

为及时管控质量、监督进度,采取多种方案提升扩大产能,特种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涛已在项目现场驻扎一个月。他带领事业部成员对产品质量、项目进度进行有效管控,以增加生产途径、改装工装量具、利用已有生产管理优势等多种措施满足业主交付进度,实现产能提升达标。

451.png

延伸阅读:

【四季度冲刺】西安航天源动力以“技术+产业”双核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炉煤气精脱硫查看更多>工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