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光大环境装备制造成功中标林州餐厨EPC总承包工程

2022-02-17 10:15来源:光大装备制造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光大装备制造餐厨预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大装备制造与光大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浙能锦江“林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光大与浙能锦江环境的“感情”随着盎然的春意进一步“升温”。

作为林州市重点项目,该项目由浙能锦江环境旗下林州市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光大装备制造负责施工总承包(整体设计、设备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

项目总规模日处理餐厨垃圾45吨/天,餐厨预处理配置1×50吨/天处理线,核心设备采用光大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设备,处理工艺选取“预处理+固液分离提油+三废焚烧协同处理”工艺。

此次中标,是我司继中卫全厂EPC总承包项目完美竣工移交并得到浙能锦江环境领导高度肯定后,双方的再度“牵手”合作。光大装备制造将进一步展现餐厨处理项目的技术力量以及EPC总承包方面的强劲实力,与浙能锦江环境一同努力推动生态优先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光大环境装备制造

光大环境旗下高科技环保装备制造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危废处置等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整体或分项工程EPC,全厂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运营服务,项目投资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光大装备制造查看更多>餐厨预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