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河南省安阳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特许经营)中标结果公告

2022-04-01 09: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污水处理厂MBR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3月31日,河南省安阳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特许经营)中标结果公布,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21616万元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安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阳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特许经营)-中标结果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安县公开采购-2022-4

2、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特许经营)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3月31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采用A/A/0+MBR工艺建设日处理生活污水1000吨的污水处理厂8座,处理后的水质得到国家一级A标准,采用 HDPE双壁波纹管、混凝土管铺设污水管网、雨水管网242.6公里,并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施工设计、图纸预算、财政评审已经完成,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特许经营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生活污水、雨水管网铺设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竣工验收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2、合同期限:建设期 +运营、维护期20年(建设期指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之日,运营、维护期指竣工验收次日起20年)。

3、费用结算:

(1)建设费用:项目竣工验收后,以施工结算经财政评审价为准,使用政府专项债劵、银行贷款、上级奖补等资金支付。竣工验收后4年结清,并在支付前,乙方应先行提供相应的合法有效的财税发票。

(2)运营、维护费用:按设计的污水处理量每吨1.29元计费,列入年度财政预算按季度拨付。

三、中标情况

包号 安县公开采购-2022-4001001

采购内容 本项目采用A/A/0+MBR工艺建设日处理生活污水1000吨的污水处理厂8座,处理后的水质得到国家一级A标准,采用 HDPE双壁波纹管、混凝土管铺设污水管网、雨水管网242.6公里,并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施工设计、图纸预算、财政评审已经完成,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特许经营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生活污水、雨水管网铺设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竣工验收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供应商名称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大楼6楼

中标金额 216,160,000.00

单位 元

四、评审专家名单

虎晓岚、王广松、王善恩、王利飞、栗志红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价格[2003]857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收费金额:305,3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依据法规规定,质疑函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院内

联系人:王善恩

联系方式:135690113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水发卓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东风路与德隆街交叉口东200米路南

联系人:刘路

联系方式:185305183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路

联系方式:1853051839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MBR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