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被债权人安徽子诺申请重整及预重整

2022-04-14 07:5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博天环境安徽子诺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博天环境公布,2022年4月13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一中院”或“法院”)送达的《通知书》,债权人安徽子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子诺”或“申请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具备重整价值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并申请启动预重整程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受理重整申请或启动预重整程序的文件,公司是否会进入预重整及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无论是否进入预重整及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安徽子诺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