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内进流格栅在给水领域再实现重大突破!

2022-05-10 15:23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内进流格栅水处理厂汉斯琥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原市呼延水厂为太原市第一座大型地面水处理厂,以长距离输送到汾河水库的黄河水为水源,采用库内取水塔取水,再由管道和隧洞重力输送至水厂,经净化后利用重力输送至城市管网,整个工程为完全重力式给水系统。水厂按总规模80万m3/d设计,占地27.26 ha(408.83亩)。呼延水厂一期工程设计规模40×104m3/d,从1998年开工建设,2003年10月底正式并网开始向太原市供水。

本项目为呼延水厂二期工程为扩建项目,工程设计规模为40×104m3/d,位置紧邻一期工程北侧。一期工程建设时部分建(构)筑物已按80万m3/d规模建成,本期仅增加设备。

汉斯琥珀作为本项目新增2套内进流格栅的设备供应商,提供保证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的全套设备、辅助及安装连接附件,并负责指导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工作。设备数量2套,设备型号:CenterMax 600/1500/6422/3mm,处理量8750m³/h,安装渠宽3800mm,安装渠深6000mm,过滤精度b=3mm,水头损失≤100mm。

由于本工程为净水厂项目,对设备运行稳定及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且设计过流量高,土建渠宽渠深大,设备尺寸远超常规,对设备整体强度和现场安装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汉斯琥珀对现场土建进行多次勘察,并针对净水厂需求多次优化设备细节,最终圆满完成现场安装及调试工作。该项目2020年投入使用,运行情况良好,有效保障了净水厂后续处理工艺段的正常运转。

本项目作为汉斯琥珀进军中国市场以来首个规模超40万吨净水厂项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随着该项目的正式运行,标志着汉斯琥珀内进流格栅在给水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1.jpg现场安装工人在进行吊装就位

2.jpg安装就位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进流格栅查看更多>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汉斯琥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