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节能铁汉签订1.43亿元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

2022-05-16 10:5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雨污水管网改造水系治理工程节能铁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节能铁汉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铁汉建设签署的《江西省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总承包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江西省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

2.建设地点:井冈山市茨坪镇。

3.本项目合同总价格暂定为 14,327.35 万元。

4.工程内容及规模:对茨坪镇的排水单元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和排水立管、化粪池、隔油池改造,对现状雨污水管网缺陷进行修复、错漏接改造,对茨坪河底管网上岸改造,完善市政排水管道空白区,对现状污水提升泵站改造及对茨坪镇挹翠湖生态补水和景观改造提升。

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6.进度款支付:按月支付工程进度款,支付双方确认的上月已完成工程产值的 7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完成付至合同规定的工程费最高限价的 80%,办结工程结算审计后付至经市审计局审定的工程总价款以及完成绩效目标后的 97%;剩余价款作为缺陷责任保修金,在工程缺陷责任期(期限为 2 年)满后 7 天内一次性付清(所涉款项均不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雨污水管网改造查看更多>水系治理工程查看更多>节能铁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