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安全生产月】航天源动力检查组赴新疆项目现场开展检查工作

2022-06-02 14:26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安全生产新疆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提前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着力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强化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航天源动力质量安全规划部副总工程师张夫带队赶赴公司新疆某项目现场,对施工过程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项目现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611.jpg

检查组一行走进新疆某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管理行为、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及试验检测工作情况等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安全管控、工程进度、标准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612.jpg

检查组针对易燃易爆物品(树脂类)使用及存放情况、现场消防工作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深入检查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责任制落实及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隐患整改情况,逐一检查了脚手架、支模架、挑架、高边坡(基坑)支护、起重机、电焊机等机械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和检测情况。

613.jpg

在现场资料检查时,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经理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关键施工点防控措施、工程实施重难点、现场部署、工艺控制及施工进度计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相关安全质量资料进行核查。

检查组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指导,要求项目部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更细致地排查项目现场的各类问题和隐患,抓好督促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进行。

安全生产月期间,航天源动力将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从学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应急演练等方面开展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