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中冶集团调整中国三冶主要领导 李乘建任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2-06-14 08:17来源:中国三冶集团关键词:中冶集团李乘建中国三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中国三冶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国三冶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乘建同志任中国三冶董事长、党委书记;代贵雪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三冶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国三冶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国三冶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鲜亮的政治底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中国五矿党组和中冶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冶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三加强、两优化、一提高”“五个专项行动”和“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精管理、谋创新、强党建”六项重点任务,在细化工作目标、分解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确保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三冶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二是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推动企业加快走上良性发展轨道。发展是第一要务,是企业最重要的工作。当前,三冶的历史遗留问题已在很大程度上得到解决,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企业发展。这就迫切需要三冶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主动意识,要通过与优秀企业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切实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内部基础管理和项目履约水平,优化市场布局,高起点、高标准承揽项目,提高市场营销工作质量,以“不畏困难向前冲、顶住压力带头做、克服矛盾踏实干”的担当精神,打好企业“脱贫解困”的攻坚战。

三是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表率意识,形成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三冶领导班子要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要不比职务比觉悟、不比表态比行动、不比困难比担当,切实激发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工作交往中要讲原则、讲宽容、讲配合,尽职尽责干好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要全方位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四化”建设,坚持以“讲政治、重业绩、看台阶、听公论”选拔任用干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努力营造和衷共济、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汇聚起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李乘建、代贵雪、包朝亮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国三冶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集团查看更多>李乘建查看更多>中国三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