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华东公司与南京溧水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13 10:18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溧水水务集团城乡供排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公司)和南京溧水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水水务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溧水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志盛,中建生态环境助理总经理、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刚参加签约仪式。

陈刚对戴志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智慧运营”三引擎驱动,布局“水”“土”“废”“双碳”领域。华东公司肩负中建生态环境在长三角地区探索生态环保市场的使命,近年来积累了农村污水治理、市政给排水、流域治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投融资、水处理、“双碳”等领域合作,实现经济、社会、生态三大效益协同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戴志盛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溧水水务集团坚持以市场化转型为导向,聚焦城市供排水、水环境治理等主责主业,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拓展环境领域、产业投资等业务板块,逐步实现城乡供排水、城市环境治理及城市绿色生态一体化的责任目标。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党建共建,加强投融资、智慧运营平台等方面合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溧水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洪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奇勇,综合管理部、秦源污水处理公司相关人员,中建生态环境华东公司副总经理陈泽良,市场投资部、投标报价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查看更多>溧水水务集团查看更多>城乡供排水查看更多>